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召开2019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感谢曾为学校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光荣退休的23位教职工,12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来自校内12个部门退休教职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参加会议。

赵利宁书记代表学校向23位今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退休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永葆三颗心:一是永葆一颗年轻的心,做到人老心不老。思想不能老,精神不能老,情致不能老,共产党员更要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永葆一颗达观的心,每天都要有个好心情。三是永葆一颗健康的心,关注健康和养身。同时衷心地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常回学校看看曾今工作和奋斗过的岗位和同事们,多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期间,原职业素养教学部教授张志荣老师,回顾了自己从1985年分配到原重工业职工大学工作,到今年退休学校不断发展的历程。原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副教授胡军老师感言退休是“转岗”,自己要在今后的岁月里继续发挥教师的职业操守和“三全育人”宗旨。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覃豫老师回忆自己一路走来经历的故事、收获与帮助。原创新创业中心工作人员蒋永山老师代表非在编退休教职工发言,他回顾自己如何从一位农民通过16年的努力成为一名高校工作人员,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仁们对他的无私关心和厚爱。原农业学校李绪兰老师代表中职退休教职工发言,她说学校自合校以来首次为退休教职工组织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对退休人员的深情厚谊。在职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梅副院长祝贺大家又到“新岗”,祝愿大家一切安好。

与会人员通过自己在校亲身经历和感悟,多角度、全方位表达出对学校党委、行政的感谢,同时也祝福学校明天会更美好。


文/图:曹璊/关晓娟 编辑:朱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