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0迎新年文艺汇演暨2019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举办2020迎新年文艺汇演暨2019年表彰大会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2月31日下午,学校在文体活动中心举行2020迎新年文艺汇演,全体师生济济一堂,共飨盛宴。

党委书记赵利宁发表新年贺词,他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员工、求真向上的青年学子、关心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心系母校的广大校友、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赵利宁书记回顾了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0年是更加催人奋进的一年!“十三五”规划收官,教育部“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启动,电大奋力推进开放大学转型升级。国家和自治区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迎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紧盯职业教育、开放教育重点改革项目,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为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奋斗青春”、“绽放中国”和“匠心筑梦”三个篇章,唯美的开场舞《红红火火迎新年》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舞蹈《不能忘却的记忆》《娘盼》《芳华》《黄河-无名英雄》表达了宁职学子用最曼妙的舞姿描绘美好明天的美景,展示了一幅幅幸福和谐的画面,描绘出一道道绚丽动人的风景;舞蹈《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歌伴舞《国家》《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和祖国在一起》《幸福中国一起走》用最优美的画卷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用最动听的声音歌颂了祖国永恒的春天,用最神圣的情感抒发了对祖国的真挚爱恋和美好祝福;情景舞台剧《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既表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也表达了宁职师生厚植爱国情怀,奋斗青春,争做以匠心铸就人生华章的追梦人。歌曲联唱、舞蹈情景剧《逐梦筑梦》、歌曲串烧《筑梦健康,不负芳华》表达了宁职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服装展示《砥砺70周年 一路“走”向前》和《阿曼民歌串烧》展示了我校师生绚丽多彩的一面,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别样的异域风情。歌伴舞《再一次出发》用歌声与舞蹈诠释了全体师生共同昂首阔步向着2020出发的画面,期间的摇红包、摇玩偶等环节更是将现场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经过评审小组认真评比,工会的舞蹈《我爱你中国》和商学院的情景舞台剧《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获得魅力表演奖。农业学校的舞蹈《娘盼》、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歌舞串烧《筑梦健康,不负芳华》、艺术设计学院舞蹈情景剧《逐梦筑梦》和南校区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获得优秀创意奖。农业学校歌伴舞《再一次出发》、工业工程学院歌伴舞《国家》、软件学院歌伴舞《和祖国在一起》、软件学院舞蹈《黄河-无名英雄》、学生工作部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和职业素养部歌曲联唱《唱响星空》获得俱佳人气奖。留学生科《阿曼民歌串烧》、大学生艺术团开场舞《红红火火迎新年》、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服装展示《砥砺70周年 一路“走”向前》、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舞蹈《芳华》、工业工程学院现代舞《不能忘却的记忆》、生命科学技术系舞蹈《我的祖国》和大学生艺术团歌曲联唱获得卓越风采奖。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年度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和知识竞赛先进集体的决定》,校领导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优胜团队和“学习之星”、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以及汇演节目获奖单位颁奖,至此,2020年迎新文艺汇演暨2019年表彰大会完美落下帷幕。

 

文/图:杨晓红/杨晓红 高嘉悦 编辑:朱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