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葡萄酒品鉴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举办葡萄酒品鉴专题培训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教学质量年”活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11月20日中午,校工会协同商学院和生命科学技术系工会小组联合举办了一场独具优雅情调的红酒品鉴专题培训活动,工会主席于华主持本次活动。

商学院院长周桂香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她指出,学校是2018年获批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职业教育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近期派出商学院旅游专业7名教师参加了人社部葡萄酒师培训并取得人社部“三级葡萄品酒师”证,旅游教研室全部达到“双师”要求。为展示葡萄酒文化和团队培训成果,提升旅游专业教师实践能力,助推宁夏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大力培养我区支柱产业之一葡萄酒产业(紫色产业)相关人才,特举办本次活动。

商学院旅游教研室国家三级品酒师高铮老师将生活中的美丽靓点、诗和远方、甜蜜爱情与品鉴红酒技巧相结合,解读红酒的礼仪,品味红酒的尊贵,感受红酒带给生活的的高尚情怀,提升了老师们关于葡萄酒的相关知识和对美好生活的品质,欢乐的分享过程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提升了老师的幸福指数,增加了专业教师的知识技能。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定期组织类似活动,积极发挥工会在教职工生活中的“黏合剂”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

 

/图:熊为能/ 杨晓红 陈志新|编辑:朱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