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非常时期“一封家书”暨 “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开展非常时期“一封家书”暨 “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活动的通知

各市、县(区)、产业工会、区直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引领女性阅读,结合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区总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新冠肺炎”)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在阻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宁夏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开展“非常时期,共克时艰”为主题的“一封家书”征集活动暨“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旨在战“疫”时期引领全区广大女职工越是艰险越向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各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文件Z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号召女职工培养阅读习惯,在阅读中感悟人生,获得幸福感,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以最美的奋斗姿态提素建功、砥砺前行。

非常时期“一封家书”用“家书”的形式为抗疫前线的亲人或者朋友们写信,用文字讴歌“勇敢的逆行者”,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共渡难关的信心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作品征集不限性别,不分年龄。

非常时期“一封家书”暨“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活动的作品选送统一截止日期:2020年7 月31日。所有作品和照片可在“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官方网站或“书香三八”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在线投稿,作品其他投稿须知及具体要求分别详见附件1和附件2,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本地区、本系统的读书征文活动。

附件:1.非常时期的一封家书作品征集(附二维码)

      2.关于联合举办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