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工会    作者:    阅读:

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到我校调研

3月13日下午,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朱伟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刘炜,副校长、工会主席陈志勇一同调研,工会副主席安青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

刘炜对朱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给予我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切实发挥好工会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凝心聚力。

朱伟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会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突出建功立业,以教职工教学技能竞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等工作为抓手,团结动员教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认真履行维权服务职责,落实好 “双代会”制度,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要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展现工会担当作为。

工会副主席安青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朱伟一行先后调研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冷晓红劳模工作室、艺术设计学院职工之家、刘阿宝大师工作室、劳模长廊、农校茶艺工作室,实地调研了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教工小家的建设情况。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