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绽放芳华谱新篇”——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工会    作者:    阅读:

“凝心聚力促发展、绽放芳华谱新篇”——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学校对女教师、女职工的关爱,激发她们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始终以独有的职业魅力绽放芳华。校工会依托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职业素养教学部、金凤校区、农校,共同开展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绽放芳华谱新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商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香薰疗愈沙龙活动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园艺康养DIY活动

纺织与服装设计系开展“三八”妇女节布艺养生锤制作活动

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芳菲三月,遇见美丽”学化妆活动

宁夏农业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烘培、茶艺活动

各部门、院系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围绕主题举办此次活动。通过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增进彼此交流,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以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广大女教职工过一个充实、祥和、有意义的节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