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生命科学技术系党总支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工会党支部生命科学技术系党总支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9月12日中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工会党支部联合生命科学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两个部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生命科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于华主持。

  生命科学技术系办公室主任何淑玲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于华传达了9月11日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同志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并安排布置具体工作。生命科学技术系主任许斌要求参会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工作、教学、管理、对师生服务等方面查找问题,积极整改,努力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文化,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大建校40周年、宁职办学7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曹璊供稿)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