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全国中医反射疗法第四届技术论坛暨全国第四届中医反射疗法技能大赛

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9日- 20日,经筹委会、预备会及工作人员前期精心准备,由国家卫计委主管一级协会——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发起,我校与自治区残联等多家单位主办的全国中医反射疗法第四届技术论坛暨全国第四届中医反射疗法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近二十个省市的中西医临床、中医反射疗法、针灸推拿等领域专家学者医生、企业领导和盲人医师等参加。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民政厅、宁夏中医药管理局、宁夏按摩保健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及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及技能大赛。

    1B38C

    undefined

    undefined

  1.         2E863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马希荣校长为本次大会致辞,他指出,大健康产业已成为21世纪最为重要和最有前景的产业之一,我校把握国家利好政策,于2016年11月创建了自治区唯一的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坚持“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的专业建设理念,积极与区内外知名医疗机构、养老机构和创业中心合作育人,人才培养、技能扶贫和技能助残等工作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本届论坛及大赛在我校的举办,既是行业领导对学校相关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对学校的促进和鞭策。我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这次行业技能大赛及论坛,力争把这次行业技术论坛及技能大赛办成具有中华传统医学与文华特色的高水平科技盛会,以争创一流的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切条件,确保技能大赛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348D3

    3187A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