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职业素养教学部和文体活动中心协办的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239A7

  191EF

  20112

本次比赛共有10支团队和32名队员参赛,比赛中各队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竞赛风貌和竞技水平。荣获男子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是:党群行政、农业学校、工业工程学院;荣获女子团体前两名的代表队是: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生命科学技术系;荣获男子单打前三名的是:李果、王冀川、苏国荣;荣获女子单打前三名的老师是:冯玲、何北宁、赵燕。

  1F236

  1EB61

  1F90B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各部门、院系之间的交流,建立了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的平台,营造了热爱运动和积极健身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学校参加全区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了优秀选手。

文/图:曹璊/段东满  编辑:朱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