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工立业>>荣誉之窗>>正文

我校英语教师史扬在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英语教学大赛宁夏赛区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3年10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28日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英语教学大赛宁夏赛区比赛在北方民族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综合组和听说组,由授课复赛和说课决赛两个阶段组成。来自全区10所高校的26名大学英语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综合组和听说组的复赛。在场评委从教学要求、课堂设计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成绩予以评定。两个组别的前6名选手将进入了决赛,每组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为优胜奖。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职业素养教学部英语教师史扬老师最终荣获二等奖。比赛中,史扬老师克服了作为1号选手的紧张情绪,授课自如流畅,教学设计合理,教态大方得体,回答问题思维敏捷,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