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工立业>>荣誉之窗>>正文

我校田园老师获“自治区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时间:2014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9日,全区五好文明家庭暨“最美家庭”表彰会在银川光明广场“清凉宁夏”专场演出现场举行。会上揭晓了80个“最美家庭”,表彰了10个自治区五好文明家庭标兵和100个五好文明家庭,自治区领导崔波、张学武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奖。我校教师田园获“自治区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妇联做好家庭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全国妇联的部署,自治区从今年2月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乡村、社区“妇女之家”为发动阵地,以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为展示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推广载体,组织发动广大妇女和家庭说家事、议家风、谈家规,讲家庭和谐故事、晒家庭幸福生活、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在全社会形成了寻找、学习、争创“最美家庭”的新风尚。

文/图:校工会 编辑:韩海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