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工立业>>荣誉之窗>>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称号

时间:2014年05月2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命名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及优秀示范点的通知” (总工办发【2013】44号),宁夏共有6家单位被命名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我校是全区高校唯一一所被命名单位。

“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是全国总工会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企业和非公企业职工实施的《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的重要内容和教育培训阵地,是我国职业教育培训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示范点”是根据《全国工会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建设实施办法》,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审核上报材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评比产生。

文/图:工会 石玉梅 编辑:韩海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