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工立业>>荣誉之窗>>正文

我校参加2014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喜获一等奖

时间:2014年07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在2014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由校团委精心组织上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马东华教授指导的作品《德和康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喜获全区一等奖,该作品代表我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入围全国大赛。机械与电气技术系选送的作品《爱宠一族宠物店》以及实用工艺美术系选送的作品《仁齐斗格设计公司》被评为全区三等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创青春”大赛平台建立学生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完善了工作机制,加强了对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效能力的培养锻炼,增强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体现了职业教育的精髓。

供稿:校团委 编辑:韩海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