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 2020 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具体时间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 2020 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具体时间安排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现将 2020 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具体时间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 年7 月20 日-7 月28 日。体检接待时间为早晨8:00-9:30 之间,请体检人员准时到达。每位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体检具体时间详见附件一:2020 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具体时间安排表

二、体检地点

宁夏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右侧二楼体检中心(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 301 号----阅海万家 A 区东侧。体检人员可乘坐公交车 2 路、9 路、12 路、19 路、20 路、107 路、323 路、501 路在宁夏人民医院站下车即可)。

三、体检人员范围

参加本次体检的人员为全校正式在编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及签订劳动合同的非在编人员(本年度参加自治区保健局体检的人员及农业学校教职工除外)。

四、体检注意事项

1.2020 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时要出示,烦请各位教职工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杜绝冒名顶替体检。

2.因疫情防控期间宁夏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根据相关规定每天体检人数有限,只有周六、周天保证给我院150 人专场体检,故周六、周天优先安排离退休人员体检,请各部门接到通知后及时告知教职工并要求参加体检教职工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 检。因个人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体检的教职工一律视为自愿放弃体检。女教职工生理期妇科一项可暂缓检查,其他项目按时体检。因公事可自行与其他人员调换并告知校工会,确保体检时段不能空置,影响医院下一时段人员正常体检。

3.离退休人员由组织人事部老干部科全面负责。

4.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温馨提示详见(附 件 2)

校工会

2020 年 7 月 7 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