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课间操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开展教职工课间操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鼓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课间操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常态化开展课间操活动,切实提高我校师生员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组织纪律性和凝聚力,提高工作效能,营造宽松、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

二、内容形式

结合我校实际,学校统一选择第十套广播体操。按照“统一时间、相对集中、因地制宜、人人参与”的原则,自2020年6月15日(下周一)起每个工作日上午10:00—10:15,校园广播统一播放第十套音乐。各行政部门统一在竞勤楼门口做操,其他院系、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选地点,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按时参与。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确保出勤率。

 

校工会

2020年6月12日

 

将本文分享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