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筹办2020年元旦迎新文艺汇演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筹办2020年元旦迎新文艺汇演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师生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学校文化品味,营造祥和、欢乐的迎新氛围,学校决定举办2020年元旦迎新文艺演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主题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示全校师生精神风貌,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

二、举办原则

欢乐、和谐、积极、向上

三、举办时间

2019年12月30日(暂定)

四、举办地点

文体活动中心(竞行楼)

五、主办单位

宣传统战部、工会、团委

六、节目要求

1.节目内容:节目具有思想性(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格调清新高雅,富有创新意识,真实反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选送者结合今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果编排节目)、群众性(提倡集

体节目,师生共同参与)、艺术性(编排新颖、合理,有较强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能够展现时代精神、校园特色和当代师生的风采,鼓励原创。

2.节目报送:因迎新文艺演出的舞台背景是LED电子屏,请各部门准备节目的背景视频,于11月28日前将背景视频和节目单以电子版发送至团委办公室,并注明节目名称、节目形式、表演者(署名不超过3名)、参演人数、节目时长、负责人及联系电话。

3.节目组成:工业工程学院2个、软件学院2个、商学院1个、艺术设计学院1个、生物与制药技术系1个、生命科学技术系1个、纺织与服装技术系1个、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1个、农校2个、南校区1个(南校区党总支负责)、马克思主义学院1个、职业素养教学部1个、学生社团2个(团委负责)、教工1个(工会负责)。每个节目人数不少于16人。

4.表演时间:演出的节目时长不超过8分钟。

5.自12月10日起,学校将组织节目初审和彩排,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团委联系。

6.为活跃演出现场氛围,本次文艺演出中间穿插现场互动环节,望各院系教师踊跃参与。

七、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将根据表演形式和效果进行现场评比,获奖单位用奖金的形式给与适当奖励。

 

 

宣传统战部、工会、团委

2019年11月7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