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1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校内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院体育文化建设,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整体竞技水平,增加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达到健身、娱乐的目的,同时也为学校组队参加区、内外羽毛球比赛选拔队员,学院工会决定于11月底至12月初举行教职工羽毛球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学院工会协办:职业素养部

1.组委会:

主任:刘荣耀委员:刘大明 杨淑珍 韩林 刘德才 谭政策

2.仲裁委员会:刘大明刘德才 赵文玉

3.裁判长:刘德才裁判员:待定(见比赛秩序册)

二、竞赛项目及报名要求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和个人单打比赛。

团体赛原则上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确实有困难的,也可由2个工会小组联合组队参赛。团体赛由6-8名队员组成(其中男队员4名、女队员2-4名,男队员只能出场1次,女队员最多可以出场2次)。

个人单打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其中,男子单打比赛分两个年龄组,45岁以上组(1967年1月1日以前出生的)和45岁以下组。

三、竞赛和奖励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羽毛球竞赛规则》。

2.团体比赛

团体赛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五个项目,各项打一场,每场分三局,五打三胜。

团体赛分二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各代表队通过抽签,分成2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场团体赛需打满五场,各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争夺前四名,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交叉淘汰赛,一方先胜三场比赛宣告结束。

3.男、女单打比赛

男、女单打比赛采用淘汰制,三局两胜制。

4.比赛赛程(见比赛秩序册)

5.奖励名次:团体比赛取前4名,男、女单打比赛各取前6名。

四、报名日期

各代表队纸质版报名表必须于11月23日下午4:00前交于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zhouy@nxtvu.edu.cn 。逾期不报,按自动弃权论。

五、抽签

1.抽签将于11月25日14:30—15:30进行,地点为:校工会办公室。

2.未能到达现场抽签的队伍或个人,在组委会成员的监督下将由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代为抽签。

3.抽签结束后组委会将在宁夏电大网站上公布抽签结果。

联系人:周艳 电话:2135048 13629577698

学院工会 职业素养部

2011年11月17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