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强身健体促发展”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来源:工会    作者:    阅读:


11月7日中午,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校区文体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工会、职业素养教学部、校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3个项目,全校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学校纪委书记马元,党委副书记张桓,工会常务副主席于兰,副主席安青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办公室主任安戈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桓致辞

本次比赛,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强身健体促发展”为主题,旨在弘扬国球精神,进一步促进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提高水平,形成追赶超越的良好态势,推动学校三大改革任务快速发展。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张桓致欢迎辞,衷心希望大家在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同时,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更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学校三大改革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纪委书记马元宣布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

随后,运动员代表刘雅惠子,裁判员代表刘敦博分别宣誓,表示将秉承体育精神全力投入到比赛中。

比赛现场

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拥有着广泛而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它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精神力量的体现。在这个赛场上,我们将看到运动员们展示出高超的技艺和坚韧不拔的斗志,这正是乒乓球运动所蕴含的精神内涵。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