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工会党支部联合多部门赴将台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8日    来源:工会    作者:    阅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5月24日,工会党支部联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党支部、生态农场实训中心党支部、学校驻村干部一同前往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936年10月,红军三大主力在甘肃会宁和宁夏西吉将台堡会师,标志着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结束。2016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西吉县将台堡瞻仰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纪念馆。他深情地说:“我到这里来是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我们要走新的长征路,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现在改革开放新世纪、两个一百年的新长征,都是接续进行的,我们这一代人要走好我们的长征路。”

来到将台堡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后,全体党员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参观了三军会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三军会师纪念馆,透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展品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见证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壮烈场面。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在推动学校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双高计划”建设和开放大学转型升级“三大改革发展任务”中团结奋斗、踔厉奋发、贡献力量。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