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校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6月30日下午,校工会全体人员在竞勤楼一楼小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宣传贯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1152155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于兰主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述了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标“两不愁三保障”,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一鼓作气、尽锐出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通过参加白芨沟植树活动,劳模王有德的事迹让我们深刻领会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没有理由在工作和生活中喊苦喊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是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克难制胜的不竭动力。

文/图:范薇薇/安戈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