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诗词与红酒品鉴 ——工会开展党建品牌“匠心筑梦、情暖教工”主题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诗词与红酒品鉴 ——工会开展党建品牌“匠心筑梦、情暖教工”主题活动

为拓展老师们的兴趣爱好,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落实工会党建品牌“匠心筑梦、情暖教工”的主题活动,6月12日下午,校工会协同宁夏农业学校、商学院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独具优雅情调的诗与红酒品鉴活动。

BE3C

西夏散典社秘书长马苰玮从葡萄酒的发展历史到如何辨别葡萄酒的品种再到怎么鉴赏葡萄酒进行了一一讲述,也结合了中华诗词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华文化。

活动中,就业与合作处李恒毅处长为马苰玮秘书长颁发了就业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在两个小时的课程中,来自不同专业和部门的十多位老师非常投入地听讲,并积极参与讨论,主动体验开红酒、鉴赏红酒等过程,认真品尝几款不同的葡萄酒并分享品酒感受。

本次课程使老师们真切体验了葡萄酒的魅力,获得了很多葡萄酒专业知识,达到了课程预期目的,也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人文素养,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

文/图:范薇薇/杨晓红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