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职业心态决定职场成败——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直播课程

时间:2020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职业心态决定职场成败——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直播课程

职场最火的一个词,就是正能量。职场正能量,其实并不是性格,而是一种心态。性格是不容易改变的,心态却可以培养。当然心态的培养和改变,最终是要靠行动去完成的。一个成功的人,肯定是一个行动的人。

5月22日下午4:30,宁夏总工会邀请高级导师鲁巧玲为全区教职工带来题为“职场心态决定职场成败”的直播课程,校工会及时组织广大教职工进行收看。

直播课

各工会小组长组织本部门教职工收看

鲁巧玲老师分别从职业心态的塑造、职场成败来自软实力的积累两个方面阐述了职场心态的重要性。广大教职工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职场心态的培养,成就更好的自己。

文图:安戈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