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校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宁夏教科文卫体《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工发电〔2020〕7号)重要精神,5月12日下午,校工会全体人员在于兰主席的带领下,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方圆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121428375

于兰主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向全社会发出了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时代强音。我们在深入学习贯彻回信重要指示精神的同时,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要部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在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学校复工复学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文图:安戈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