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五届“清风”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五届“清风”书画摄影展

 

10月16日上午,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清风正气校园文化氛围,由工会、纪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五届“清风”书画摄影展在竞博楼三楼美术馆开幕。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克栋、干事杨凯,党委书记赵利宁、纪委书记刘荣耀、副校长苏晓军和部分处级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纪委书记刘荣耀主持,党委书记赵利宁致辞。

本次书画摄影展旨在通过观看展览提高广大师生艺术鉴赏的同时,能够得到人生的感悟与心灵的启迪,并将所思所得运用到实践中,自觉做到廉洁自守、怀德自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书画展共征集书画作品205幅、摄影作品96幅,通过评委组的认真评选,遴选出书画作品163幅、摄影作品70幅进行展示,展览将持续到十二月结束。

 

(文/图:曹璊、关晓娟)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