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马杰荣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19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教师马杰荣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

4月26日下午,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壮丽70年 致敬劳动者”2019年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会,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和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自治区领导姜志刚、左军、杨培君、马力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全区18个单位荣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71人荣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52个集体荣获自治区“工人先锋号”。我校商学院教师马杰荣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受邀参加了颁奖大会。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颁奖在快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带动了全场职工的爱国热情;由我区一线职工带来的歌舞《咱们工人有力量》《南泥湾》《劳动最光荣》《我为祖国献石油》《在希望的田野上》《劳动者赞歌》《怒放的生命》《爱我中华》等节目用全新的视角、丰富的创意、多元化的表现手法,讲述了我区各行各业劳动者的感人故事。整场演出讴歌了全区各界劳动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火热实践,激励广大劳动者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也为全区劳动者献上了节日的赞歌,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我校工业工程学院24名士官生参了舞蹈《劳动者赞歌》表演,商学院10名学生担任本次颁奖活动礼仪工作。

自治区总工会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今后继续努力,进一步弘扬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奉献,以奋斗者的姿态投入新时代,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杰老师表示,自己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把宁夏劳动者的形象展示好,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为我校跨越式发展和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曹璊/戚美娜 高嘉悦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