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匠心筑梦 技能圆梦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在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为巩固共青团“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激励全校青年在青春悦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校团委于10月19日下午3点50分在竞博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匠心筑梦  技能圆梦---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及各院(系)党、团总支书记及团员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讲比赛。

   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工会、教务处、合作办学处及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委组。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杨世伟以97.13的高分摘得桂冠,工业工程学院李冰和软件学院范琨翔荣获二等奖,商学院任鸿、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冯懿轩和生命科学技术系翟明荣获三等奖。郝瑾洁、王丹和杨亚婷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各院(系)认真组织初赛、校级复赛通过抽签各院系进行两两PK,最终12名选手入围总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亲身经历,阐述观点、立场鲜明、立意新颖。各参赛选手语言优美、激情澎湃,话语朴实、情感真挚。比赛期间,现场还有两名团校培训学员与大家分享了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后的感受,他们都共同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匠心筑梦,继续前行的使命,以一颗工匠之心,学习扎实的技能,成就宏伟的梦想。比赛在《宁职人,与伟大的时代同行》的朗诵声中圆满结束,校领导及评委给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图:杜敏  编辑:胡海林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