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第九届教职工排球赛火热开赛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精神,经校工会精心筹备,文体活动中心、农校通力协助,9月25日中午,学校第九届教职工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曹璊主持,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出席活动并致辞。

      3DBE7

      332D1

      2C694

      29473

      2DBC5

      1ECEB

      25819

赛前,农校学生啦啦队进行了热舞助阵。本次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8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三局两胜制,比赛分成A、B两组,每组决出前两名。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交叉进行半决赛、决赛,最后决出前四名。

      1F6D8

      1C9E4

      2008C

      26D05

      2D9B1

      2C6A4

赛场上各院系领导、老师们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员助阵加油,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35C2D

      21CB1

      2D027

      2B2D2

      27DED

      27755

      27C92

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同时也提醒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运动中寻找快乐,激励教职工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

 

文/图:曹璊/胡海林戚美娜  编辑:朱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