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首届阳光健步行活动

时间:2015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更好地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营造健康轻松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于11月24日中午1点举办首届教职工阳光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美丽宁职院 阳光健步行”。



随着马希荣校长发令枪响,300余名教职工在导引车的带领下从运动场出发,围绕着校园主干道健步行走,终点设在文体活动中心。一路上教职工们步伐矫健,劲头十足,完成了一场轻松而愉悦的比赛。最终,学生处王钰老师和生命科学技术系纳嵘老师分别获得男女组第一名。



这次健步行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健身机会,通过回归身心,达到放松紧张的工作压力和心理负担的作用,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追求健康文明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