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赛前辅导培训讲座

时间:2015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配合学校即将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帮助参赛教师更好的了解赛事规则,10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赛前辅导培训讲座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工会、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及50多名青年教师聆听了北方民族大学叶志萍教授的赛前辅导培训讲座。培训会由工会主席于华主持。


叶志萍教授从赛前准备、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设计、课程导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多个角度和不同侧面阐述了比赛经验、方法和技巧。讲座结束后,叶志萍教授与我校部分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学校前两届参赛选手费伟、李璐和陈西凤老师也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参赛体会。


本次讲座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和参赛水平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校工会将采纳各方建议和意见,总结经验,协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将这一品牌活动做实做好,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促进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